听潮(看见叫我去更新)

开学了,入狱了,不更了,别问了,放假更

APH+HP(一)原来国是这样的啊

如题,是hp和aph的联动,文笔小白,严重ooc,不保正更新,不喜勿喷,欢迎捉虫。hp没看过电影,原著只看到有凤凰社。占tag抱歉!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   王耀很后悔,不该丢下喝醉的联四去煮醒酒汤,或许他今天就不该听了阿尔弗雷德的鬼话出来喝酒,更不该把喝醉的联四带到自己家,导致现在自家房子被炸了不说,自己还不知道身在何处。

时间回到十分钟前,王耀带着喝醉的联四回到自己家,然后把联四丢在客厅就去煮醒酒汤,结果王耀前脚离开客厅,阿尔弗雷德后脚就和伊万打了起来,亚瑟也和弗朗西斯开启第N+1次英法百年战争,也许是醉酒的缘故,亚瑟突然拿出魔法棒说要把阿尔变成子米,把弗朗西斯变回若法时代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一道白光带着联四以及过来查看情况的王耀消失不见。

王耀看看变成小孩儿的联四,再看看明显小了不少的手欲哭无泪,亚瑟的魔法又出差错了,不仅把五人变成了小孩儿,连位置都变了,这里一看就是亚瑟家。王耀连忙将四人叫醒,一起商量对策。

“眉毛混蛋的魔法又出差错了!”

万尼亚觉得万尼亚需要一个解释呢!“

”哈哈哈哈,北极熊的变的好小,现在是北极熊幼崽了。小耀也别太担心,hero会解决问题的。“

看着一点儿也不靠谱的三人,王耀只能把目光投向事情的源头——亚瑟。

亚瑟用魔法检查了几次后说:”现在我们处于一个次时空,是1991年的我家,我的传送魔法不起作用。看来,我们会有一个相当长的假期了,那么投票表决是否留下。“

”美方同意英方意见“

”中方同意“

”既然小耀都同意了,那万尼亚也玩玩吧,俄方同意“

”虽然不想这么说,但这么好的假期,哥哥怎么能错过呢,法方同意“

见联四同意,亚瑟理了理衣服说:”我在这里有一套私宅,我们先去那儿住吧。“

第二天联五刚吃完早饭,就听见敲窗户的声音,窗户一打开,五只猫头鹰就带着五封信飞了进来。

略过录取通知书的内容

阿尔弗雷德一脸兴奋:“所以亚蒂你家真的有霍格沃兹,我们真的要去那里学习?”

亚瑟点点头:“对,不过我们要先去对角巷买上学需要用的。

亚瑟带着联四穿行在大街上,他们经过电影院,唱片店,汉堡专卖店,书店。途中,阿尔弗雷德还去买了两个汉八嘎。最后他们停了下来,亚瑟指着一家夹在书店和唱片店之间的肮脏的窄小酒吧说:”就是这里虽然看起来很脏,但这是一个很有名的地方。“

”小亚瑟,你家这可不是有点儿脏,跟哥哥家比可是差得远了!”弗朗西斯不放过任何嘲讽亚瑟的机会。

“闭嘴,法国青蛙,你家也好不到哪去。“亚瑟回击道

两人正要打起来,王耀连忙将他们分开:”先别打,快点买完东西回去了。“

五人走进店里,联五刚一进门叽叽喳喳的说话声就突然停了下来,他们向门口张望,看到是五个小孩儿后又继续干自己的事儿,只有那个头发几乎脱光,长得像瘪胡桃似的酒吧老板盯着亚瑟仔细辨认:"噢你长得很像我认识的一位先生,那位柯克兰先生在我年轻时帮了我一个大忙。"

”那是我的父亲,我继承了他的名字。“亚瑟对于这种事已经习惯了,他轻车熟路的扯了个谎。

说着他们来到后院的垃圾桶前:”记好了孩子们,往上付数三块,再往横里数两块儿,然后敲三下。”酒吧老板一边说一边做。

他敲过的那块儿砖抖动起来,开始移动,中间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小洞,洞口越变越大,不多时他们面前就出现了一条足以让三个人同时通过的宽阔拱道,通向一条蜿蜒曲折看不见尽头的鹅卵石铺彻的街道。

“欢迎”酒吧老板说:“欢迎你们来到对角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9)

热度(2123)

  1.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